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H&M台灣無分店 百貨竟設櫃

 各位愛買H&M的朋友們,千萬別上當呀…台灣沒有代理自然也沒有設櫃呀,所以~不是在百貨公司設櫃就叫做"正品",別買了才後悔哦!

這間百貨公司在台中-日曜百貨~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1022053/IssueID/20081006

 H&M台灣無分店 百貨竟設櫃

2008年10月06日蘋果日報
放大圖片
H&M未在台灣開設分店,台中日曜天地百貨卻出現專櫃。
突發中心攝
【楊雅靜╱台北報導】知名瑞典服飾H&M去年請來瑪丹娜代言、設計掀起熱潮,台灣雖未設分店,台中市卻出現H&M假專櫃,一名消費者前往 購買太陽眼鏡,事後卻發現買的商品跟夜市的路邊攤假貨一模一樣,憤而向《蘋果》投訴;《蘋果》記者走訪發現,櫃內飾品僅少數掛有H&M商標,真假 難辨,對此香港H&M分店呼籲,在台無據點,消費者應謹慎!

民眾批太離譜

H&M服飾近年以平價卻流行感十足席捲全球,還找名模、明星與名人代言及參與設計創造話題。H&M雖在中、港、日開設分店,惟台灣始終無消息,不過日前有民眾於台中市知名的「日曜天地百貨」看到H&M櫃位。
這名女子表示,當時看到以為台灣設櫃了,售貨員也強調均為平行輸入的正品,她馬上選購了一副四百九十九元的太陽眼鏡,豈料隔天卻在夜市看到僅售九十九元的相同商品,才驚覺自己的眼鏡上無H&M字樣,女子直呼:「百貨公司竟有假專櫃,還賣贗品,太離譜!」
《蘋果》記者據報前往,果然在二樓電梯口看到H&M專櫃,但發現僅少部分飾品掛有H&M商標,其餘皆無,售貨員吞吐地說:「喔……有些是韓貨。」
事後《蘋果》去電香港H&M分店,對方強調H&M在台灣並無分店,「我們只會以分店型式設點、不會設櫃位。」
對此日曜天地公關經理林文惠解釋,該處「櫃子內」的商品皆是平行輸入的H&M飾品,但隨後改口只有掛H&M吊牌的才是真品,「若 消費者買到有疑慮,我們可接受退貨。」台北縣消保官黃耀南則指出,業者恐已觸犯《公平法》與《商標法》,除了罰鍰,亦須面對一年徒刑。

H&M小檔案

創立地點:瑞典(全名Hennes & Mauritz)
創設時間:1947年開設Hennes女性服飾店,1968年加入男裝正式成立H&M。
發展過程:1980年末進軍歐洲,2000年揮軍美國,2007年布局亞洲香港、上海,近期日本設分店。
加持名人:瑪丹娜、卡爾.拉格斐、凱莉米洛等。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